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。
現坑mhyk 十分雜食
其他坑有彩虹社vtuber,miu404

作為稻米和朱一龍的粉絲,剛剛知道重啟官宣時百感交集,有些話想在這裡留下,讓我日後再回顧。
我還沒看過盜墓筆記重啟,是不知道重啟中的吳邪究竟是怎麼的形象,然而當知道官宣了龍哥當吳邪後,我心中最大的想法是質疑他究竟能否擔任吳邪一角。這份質疑是源於我在鎮魂粉了龍哥後對他的印象,別的小籠包都在為自己是雙粉而高興,而我卻是這樣,我對此自然感到羞愧,我知道我不應該懷疑他的能力,因為他一直以來的成績我們大家都有目共睹。作為稻米,我對吳邪、盜墓筆記都有感情,我當時竟怕龍哥毀了我心目中的吳邪。看了官博下的評論冷靜過後,這份質疑已經消失了,始終重啟的劇還未拍出來,我又有什麼資格去判斷他有沒有能力飾演吳邪一角呢?而我對龍哥也應該有一定的信任,不然我憑什麼當他的粉呢。我承認我是因為他的外貌而粉了他,但我不希望我成為如此膚淺的人。看過他以前的劇cut,他的確是實力派,演技有水準的。
最後,我為盜墓筆記重啟電視劇送上祝福,期待朱一龍在劇中的表現。

ps:聽說吳邪在重啟中被扒光了,os三叔請你不要搞我龍哥(捂臉苦笑+doge

评论

© 羊哥的肚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