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。
現坑mhyk 十分雜食
其他坑有彩虹社vtuber,miu404

论一群人喜欢我姐是什么感受【all杏】

看到Leo司请催他们结婚:

论一群人喜欢我姐是什么感受【All杏】


圣视角


人物OOC预警


写的emmm…轻喷


别打脸 我还要脸qwq


姐控圣


私设圣开学高一


略宅属性


设定暑假时间
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
我叫圣,是一名准高一生。


暑假开学后,我即将成为私立梦之咲学院普通科的学生。


当然,我是为了防止我亲爱的姐姐,被梦之咲偶像科那一堆男人拐跑。


唉:-(为什么姐姐要去梦之咲呢,有我这么可爱的弟君还不够么。


自从姐姐转到梦之咲后,我的邮箱和手机里就充满了类似的信件:


“亲爱的弟君,我是你未来的姐夫呦~”


“请放心好了!我一定会认真对待姐姐大人的!”


“圣君,あんず嫁到天祥院家一定会幸福的,你喜欢的手办我可以全部送给你哦~”


亲爱的弟君是什么鬼啊?!恶心死了!


喂喂!谁稀罕你认真对姐姐啊,还有杏只是我一个人的姐姐!


最后一个还可以考虑……


等等圣你怎么能被手办迷惑呢!!!清醒吧他们只是想抢走姐姐!!


嫁到天祥院家是不可能的!!!


看到那群对姐姐虎视眈眈的死男人我就来气。


今天晚上,我又收到了一封短信


哼!不用猜就是那群死男人!


果然……


手机上赫然显示着某人的名字


天祥院英智


好像碰到了不能惹的家伙……


To:圣君


今天晚上七点钟


我会在天祥院家的别墅举行一场聚会


梦之咲偶像科的男生都回来哦~


专门欢迎圣君入学举办的哦~


不·去·不·行·哦~


From:天祥院英智


妈呀姐姐救我!我被威胁了(ಥ_ಥ)  


聚会的时间很快到了,我怀着赴死的心情准备出门被姐姐叫住了


“圣,这么晚出门有什么事吗”


我心里十分悲伤(恐惧.jpg)


嘴上却笑嘻嘻的回答


“没、没事!今天有同学聚会哦!我要快走了!”


“天祥院家的房子……真大…”


来到别墅前的我感叹着…


我轻轻敲门后,一个长毛出来了


妈呀哪来这么多鸽子啊啊啊啊啊啊吓死了别朝我喷彩带啊!!


那个腹黑的会长优雅(?)的朝我走来


“呵呵~圣君已经来了啊”


………


然后喷了我一脸彩带…


“欢迎圣君加入梦之咲!!”


一堆男生就这么冒出来


震得我耳朵疼


我好感动啊(感动到想打人)


“啊啦~弟君是可爱的男孩子呢~”


不知名人妖…


“这就是小蒲公英的弟弟吗?像小蒲公英一样可爱呢~”


轻浮男…


“唔啾~☆你就是我的王后的弟君吗~”


神经病…


“这位殿下就是杏殿下的弟君吗!【拔刀”


杀人犯啊!!参加聚会都要带那么长把刀!!


“抱歉,神崎是因为太高兴了…【推眼镜”


严肃狂…


“嘿嘿嘿!我是守泽千秋!红色流星!欢迎!”


比我还中二的中二病少年…


“啧…和她一样超~烦人!”


死毒舌!!!


………(人太多了自己想去吧)


我默默的在心中定下了印象


我战战兢兢的坐下,真可怕真可怕真可怕姐姐救我…(x2)


“圣君,请用茶”一个蓝色头发的男生把一杯红茶端给我


明明是前辈还对我用敬称


良心啊qwq


我尝了一口……


emmm…


应该没毒…


“姐姐大人的弟弟真是interesting呢”


我不满的瞪着他


明明姐姐是我一个人的姐姐!


那个长毛变出好多玫瑰花瓣……


搞得满地都是


然后仰天大笑


“Amazing!欢迎聚会现在开始!”


一个黑发挑染的家伙举着一瓶啤酒,说什么要一起嗨然后那什么自称红色流星的男人也过来灌我酒


妈呀我不会喝酒姐姐救我!(x3)


另一个红发挑染举着一瓶不明液体向我走来


“魔法的药水要先给弟君品尝n~”


说着要往我嘴里灌


瑟瑟发抖.jpg


一个橙发男生牵着一个戴眼镜的蹦蹦跳跳的像我这走来…


唔!幸好是橙汁!良心啊qwq


等等!酒、酒精饮料!


黑心啊qwq


“明星,不要欺负圣君…”


真·良心啊qwq


“要不要尝尝金平糖,有助于大脑清醒…………………”省略一万字金平糖的好处…


像妈妈桑一样啊!


ーーーー喝醉后的分界线ーーー


酒过三巡


“嗝~”


我忍不住打了个酒嗝


“真是的,你们…这群人还、还非要灌我酒…想干什么直说吧…嗝”


房间里的人都差不多喝醉了


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


连那个严肃狂都喝醉了


只有天祥院,还一个人优雅的喝红茶…


“哦?圣君,不如来谈谈正事?”


“有话快说有屁快放,嗝…”


“呵呵~你来说说あん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吧”


躺在地上的人一听激动起来就往我这爬


一个金毛长发的还抱住我的大腿


“弟君!小蒲公英是…是我的…”


那个红色流星上来踹了他一脚说是他的


最后来了个像裙带菜一样发型的把他两人都揪走了,醉醺醺的说


“超…超烦人!那家伙是我的……”


嗝~


“姐…姐姐…大人…最后一定是我的lover……”


那个红发的男生也是醉醺醺的趴在桌子上……


原来的那个不明人妖现在用了非常男性化的自称


『俺』(日文啊qwq)


“我才不希望…被小杏当姐姐看……”


嗝…真心话吗?…有、有趣…话说姐姐到底招惹了多少人…


………


“咳咳!”


“想知道姐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就给我闭嘴!”


安静……


“嘿!我给你们讲啊…姐姐…喜欢温柔的…最讨厌毒舌了,嗝~”


“濑…濑名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tupid!”


(夭寿了!末子顶撞濑名了!)


诶?那个裙带菜怎么瘫在地上了…


天祥院又笑眯眯的看着我,那双蓝色的眼睛盯得我不寒而栗


“圣君看,我可以吗?”


“哈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
等等天祥院把酒瓶放下!!!


“还有…姐姐最讨厌花心的了…嗝~”


“羽风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个垃圾!”


“呜…呜呜…我会为了小蒲公英改过自新的…”


“她还不喜欢长发的,觉得很娘”


“唔…北斗前辈…变态在干什么…”


“别、别管了…友也,他可能在发疯…”


“Leader住手啊剪刀很危险!”


“嗯…好困…王樣又疯了”


“羽风你个垃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中两条”


“呜呜呜呜…为了小蒲公英我会去剪的……”



“喂听我说…姐姐不喜欢大户人家呢…只想做普通人”


“嘭”


(红茶杯碎掉的声音)


“No!姐姐大人……呜呜呜…”


“弓弦呜呜呜…奴隶二号不喜欢我吗”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呢嗝~她可不喜欢什么僧侣武士”


(眼镜碎掉的声音)


【拔刀


诶?哎哎哎别一言不合就拔刀啊!!


“最后的最后,姐姐不喜欢眼!镜!娘!炮!神!精!”


(敬人刚换的备用眼镜又碎了)


那个黄毛和严肃狂的眼镜好像碎了……


一地眼镜片


那个不明人妖娇滴滴的瘫在地上掩面哭泣…


“Leader…神…神经病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(夭寿了!末子顶撞队长了!)


扎小辫的橙发沉默了…


哼,最后姐姐还是我的


“笨蛋!我告…告诉你们!姐姐是我ーー”


门开了……


我立刻酒醒了一大半


“姐、姐姐你怎么来了”


惊恐.jpg


那个金毛又跑去抱姐姐的大腿


“小蒲公英我爱你!!!我羽风薰发誓以后对小蒲公英忠心!”


“妹妹酱~姐姐好喜欢你啊…呜呜我也可以是个男人啊”


“姐…姐姐大人,司真的是非常love you!朱樱家也可以给你幸福的!”


“小杏真的不喜欢我戴眼镜吗…我可以摘下来的ww……”


我看着姐姐的脸一点点黑下去


“圣~你给他们传输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嗯?”


“真的没什么…qwq”


那边的天祥院又是笑眯眯的看向姐姐


“很晚了呢,杏,需要我送你回家吗?”


别打姐姐的主意啊喂!!!


“不用了英智前辈,我和圣自己走就可以了”


幸好姐姐没被诱惑!


哎哎哎别拽我耳朵啊疼姐姐!


ーーーーー转视角ーーーーー


正在优雅的喝茶的天祥院看着一地“尸体”不禁轻叹了口气


转眼又是笑眯眯的


“呵呵~真可爱呢~留张纪念吧”


“咔擦”

评论
热度 ( 17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羊哥的肚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