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。
現坑mhyk 十分雜食
其他坑有彩虹社vtuber,miu404

冬鸟:

「如果」


真正看国服剧情时候才深刻觉得... ...纺你真是世界第一英智吹!!

正好来说说之前对于原fine的想法吧?es有趣的是,剧情是靠人物及其对话来推进的,所以很多事会因为表述及当事人自身的看法变得模糊不清,所以我的意见是... ...相信自己的解读。

纺的话,我之前片面地以为他只是英智吹(x),然而实际上感觉他更多也是因为认可英智,理解革命的必要性,给于了英智正面评价,所以我对他好感度真的超高,除了那种殉教者似的性格有点太可怕了(x)

他对英智无私的好,但英智一方面是觉得这种过分的无私没有缘由的话是不能理解的「你是为了钱接近我吧」,另一方面也因为感觉自己不配受用这种无私「你也受够了我的任性吧」,所以将纺永远推开了。

真是太心碎了... ...

日和的话,没看完整中文剧情,可能会有误差?不过根据现在推断,日和是很正面,很有目的性选择做偶像的人,他在fine时候,是会和粉丝互动。

而且他很追求统一性,追求作为偶像完美的表现力,然而在原fine最后的舞台上,英智自己也说,无法和同伴们心意相通,也许一开始心意就没有相通过,所以想来日和大概也是感觉很痛苦的。

英智追求的是「革命」,纺看重的是「朋友」,日和是为了「偶像」。

三个人,或者说包括第四人,目的都是不同的,一开始就是勉强拼接在一起的... ...

不过从三年级剧情来看,起码英智已经有很大进步啦!又大了一岁!(撒花)我真的非常期待原fine齐聚... ...怎么说呢?其实二年级时候,虽然英智会说很可怕的话,但他对纺还是很温和的,甚至没有什么保留,日和三年级回来时候对英智也是各种「英智君」「英智君」,想必过去相处也不会很恶劣,英智说起话来真的蛮... ...消极?或者说情况会比实际还要严重的感觉!所以如果想要讨论到底发生了什么,还是不能只从他的角度来看!

回想起「DDD」最后英智弃权时说,从今往后我还想继续当偶像,突然就有点开心了。


就当是妄想也好,梦也好,如果存在这样的可能性,存在这样的一条世界线,世界线上存在这样的一个时间点,四人能真正展露笑颜的故事,无论如何我都想要看到啊。

评论
热度 ( 130 )

© 羊哥的肚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