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羨的破竹笛

※專注沉迷魔道一萬年※
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
ES半退坑,目前坑有渣反、魔道、天官及靈契
本命knights,副推vk

巴日和「第一話」

響きを渡らせる:

—走廊—


日和:嗯、嗯嗯!我明白!我这是迷路了呢!


日和:我太相信自己了呢,不过好久没到这里来了,所以我会迷路也是无可奈何吧?梦之咲学院还是老样子,构造像个复杂又奇怪的魔窟呢!


日和:细想下来,我在梦之咲学院的时候,周围便老是有爱拍马屁的人跟着我呢。


日和:所以我只要跟着谁走就行了……一旦变成一个人,我就连哪里有什么东西都搞不清楚了呢。


日和:啊~……我开始觉得烦了,好想回玲明学园啊。


日和:嗯嗯,我就这么办吧!待会我跟英智君说“抱歉啦”就行了吧,真是个好主意呢!


日和:就这么办吧,就这么办吧,这么办就行啦日和!


日和:……哇,呀呀?


日和:你没事吧?对不起呢,我撞到你了!你也是太不小心了,抱着这么一大堆东西……会看不见前面啊?


日和:嗯嗯!放心吧,我来帮你捡掉在地上的东西吧!


日和:我正以日行一善为宗旨努力呢,这么做刚好可以完成今天的目标……♪


日和:好了请拿去吧!我全都帮你捡好了!嗯嗯,我出了一身好汗呢……♪


日和:你对我说“谢谢”?嗯嗯,你既然想道谢,就告诉我学生会室在哪里吧!


日和:Give and take,可是世间的常识呢!


日和:嗯!我有点要紧事呢,所以正在找学生会室呀!


日和:是英智君招待我过来的呢~他会把人叫来,也说明他成了个了不起的人吧♪


日和:嗯?嗯嗯,是呢!我就是找当学生会长的英智君有事呢!


日和:谢谢!你肯带我去呢,真是个好孩子啊!我来夸夸你吧!


日和:……嗯?啊呀,仔细一看你居然是个女孩子呢!好奇怪啊,我是迷路的时候跑到普通科的校舍了吗?


日和:哦~你是说,从今年开始梦之咲学院就建立了什么“制作人科”?


日和:而你就隶属那个学科……还负责给梦之咲学院的偶像们编排演出活动?


日和:嘿,这可真有意思呢!梦之咲学院变成这个样子了?


日和:哎呀,嗯!抱歉我迟了向你说明!我是玲明学园三年S组的巴日和!


日和:今天我是受英智君的聘请,特地来和他探讨“Summer live”的呢!


日和:请多指教吧,那个……你的名字是?


日和:杏ちゃん?是吗是吗,那以后我们就请多指教了!话是这么说,我们学校又不一样,以后可能不会再有接触了吧!


日和:人生既有相逢,亦有别离,这也是无可奈何呢!


日和:不过嘛,既然我们相遇了就友好相处吧!就算只是一时的,也这么做吧!


日和:握手~♪


日和:唉,你说你抱着一堆东西,不能和我握手?那可麻烦了!抱歉啊,我常常不会考虑他人的情况就擅自行动呢!


日和:我这种行为方式常惹ジュン君生气呢!区区一个ジュン君,还真是拽!


日和:嗯嗯,你觉得“ジュン君”的名字听起来很耳熟?


日和:我们学校不一样,你理应不认识他吧,难道是我们也变得有名了?


日和:嗯嗯,总有一天,ジュン君和我的名字都会让谁也忘不了吧。


日和:就让“Eve”的巴日和跟漣ジュン这两个人的名字……被世人永生铭记吧。


日和:也请你记住吧,杏ちゃん♪


日和:不过ジュン君的名字你就算忘了也无所谓呢!毕竟是ジュン君嘛!


日和:我不想被人忘记,就卖你个人情吧!


日和:东西我就帮你送吧!人类的头脑,就是塑造成难以忘记情义、廉耻、憎恶等情感的东西嘛!


日和:嗯嗯,用不着介意!把你这一大堆负担都转交给我吧!


日和:以前这种事总是交给拍马屁的家伙做,自己来挺有新鲜感的,我很高兴呢!


日和:好了,我收下了!


日和:好重呢!我立刻就要后悔了呀,这可不行啊日和!


日和:欸,你说我不该喊个没完?我这样很吵?


日和:常有人这么说我呢!我特别喜欢说话,坐电车到这里来的时候我也一直在自言自语,结果惹ジュン君生气了呢!


日和:然后大概是觉得跟我待在一块很丢人,ジュン君自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呢?


日和:我们在车站前失散了,之后直到现在我都没找到他呢!


日和:我估计现在啊,ジュン君也还在车站前找我呢!


日和:再说离约好的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干脆就抛下ジュン君不管,独自一人到梦之咲学院来了呢!


日和:欸?你是说,ジュン君应该很担心我,我至少也该给他打个电话……?


日和:哎呀,你敢对我有意见?你有什么权利这么做?


日和:我说,杏ちゃん你可能是因为有“制作人”这种立场才这么说……


日和:然而我已经不是梦之咲学院的偶像了,所以没有义务听你的话吧。


日和:请你不要对我做的事插嘴好吗。


日和:我最讨厌那样了……不管你是个多么惹人喜爱的女孩子,我也会忍不住撕破脸皮啊。


日和:嗯,嗯嗯!看来你明白啦!


日和:好高兴呢,万~岁☆


日和:哎呀,我又把东西弄得到处都是了!我得快一点,捡起来捡起来!


日和:我可不想错过约好的时间啊,我真的受不了被人讨厌的感受!


日和:你能明白吧,杏ちゃん?


日和:就算你不能明白我也不会在意,有我能完美地理解自己、肯定自己就行了!


日和:嗯,这就行了日和……☆



评论

热度(1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