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主要記錄個人日誌,沒主題,想發什麼就發什麼。
現坑mhyk 十分雜食
其他坑有彩虹社vtuber,miu404

【附录】红茶部海龟汤系列谜题完整解答

自由之路:

(本文为红茶部海龟汤系列附录,请先阅读原文)


系列背景:爱丽丝茶会卡池(杏做客红茶部)


海龟汤游戏规则:出题人讲述一个缺失大量细节的故事,答题者可以自由提问,出题人会用“是”或“不是”来回答,答题者中先还原出真相者获胜。














(1)生日聚会




汤面:


英智:某人的生日聚会上,朋友们给他唱完生日歌之后鼓起了掌,他却突然暴怒,把在场的人都杀死了,这是为什么呢?你们可以自由提问,我会用“是”或“不是”来回答,你们中先还原出真相的获胜。


创:这太恐怖了……


凛月:因为朋友们吃掉了他的手。


英智:……完全正确,凛月君。




汤底:


主人公是个盲人。从前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起遭遇海难,没有粮食,大家提议把每个人的手都砍掉一只,分给所有人充饥,所有人因此都活了下来。


盲人生日当天,听见其他人唱完生日歌之后鼓起了掌。但是只有一只手是不能鼓掌的。盲人意识到他被朋友们骗了——只有他一个人被砍掉了手。


于是盲人把朋友们都杀掉了。




(2)水草




汤面:


英智:第二个谜题。一个男孩走在河边,遇见一个垂钓的老人,看到老人筐里的鱼,就问了一个问题,老人回答了他一句话,男孩突然跳河自杀了。为什么?


凛月:因为男孩的前女友是他自己杀死的。


英智:……正确,凛月君。


创:??!




汤底:


从前,男孩和他的女友在河边散步时,女友不慎落水,男生跳下河救她,脚却被水草缠住。男孩拼命用脚蹬掉爬上岸,才没有一同遇难。


几年过去,男孩又来到这条河边,看见一位垂钓的老人,发现老人筐里的鱼干干净净,突然想到什么,问老人为什么鱼上没有缠着水草。老人回答:这一片河里从来没长过水草。


男孩儿意识到当时他蹬掉的不是水草,而是女友的头发,于是跳河自杀了。




(3)沙滩上的人




汤面:


英智:今天最后一个谜题了。沙滩上并排站着三个人,高兴的在哭,伤心的反而在笑,怎么回事呢?


凛月:(趴在创耳边小声说了什么)


创:我知道了。流泪的那位……是部长大人吧?


英智:(感动地笑着抱住了创)




汤底:


这是一场沙滩选美大赛,亚军、季军虽然输了却要摆出微笑祝贺,冠军则激动得流下了眼泪。




(4)凛月




汤面:


为什么凛月每次都知道答案?




汤底:


对这种猎奇故事还有谁会比他知道得更多?




(5)#英杏# 致死的礼物




汤面:


杏:我也知道一个海龟汤故事可以让你们猜。女子给了男子一种食物,这种食物并没有毒,但是男子因为吃了它而死。怎么回事呢?


英智:送给我那种食物的女子就是你吧?


杏:




汤底:


那位女子是夏娃,那种食物是智慧树之果。亚当吃了禁果后,和夏娃被逐出伊甸园,作为人类一同老死。 

评论
热度 ( 5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羊哥的肚臍 | Powered by LOFTER